今天版小去嘗試了100元快剪

在這不景氣的年代,街頭巷尾能開得密密麻麻,我想只有這種店和彩卷行了吧!

到底有甚麼秘密呢?今天版小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了!

 

上午一起床,我打了電話給熟識的造型師,要去給他sedo一下。但是要12點才有位置。

啥!!12點,就要上班捏。只好放棄常去的那家燈光美氣氛佳、造型師又正的店。

但是我要連上兩個月的晚班捏,頭毛長得快又雜的版小,當然不可能留髮過這個夏天!!(os~自覺沒變成型男的本錢,只有變成遊民的可能)

 "問題總要解決"

於是,狠下心跨上"歐都賣"去找小時候,幫自己理"西皮"的家庭理髮阿姨處理~(原本以為這輩子不會再去找她!)

蝦毀!阿姨退出江湖了~店收了(又一次的殘念)

 

當準備放棄時,突然聽到後方鐵捲門拉動的聲音,我用了眼角餘光瞄到一個倩麗的背影,站在一家店門口準備開張,原來是~

百元理髮有正妹造型師!!!!(相當有吸引力)

對於急著搞定頂上三千煩惱絲的版小,當然毫不考慮隨著這個背影走進去,詢問了一下開張了麼?要預約麼??~(靦腆的我絕對是發乎情止於禮。)

正妹造型師說:對呀,不用預約,但請先買票~

啥!?買票??(剪髮還是要我約妳看電影呀,我沒這麼趕進度拉!只是想剪髮。)

正妹造型師說:您有100元紙鈔麼,放進那個售票機後,票就會出來了。出來後拿給我,我馬上幫你剪!

呼!原來如此!馬上從掏出~~~~100元

好玩新奇又有趣的付費模式(很具競爭力)

正妹造型師甜甜的說:先生,你要怎麼剪??

旁邊後面推推,上面打薄就好!!

正妹造型師說:好的~

進入剪髮模式(略)

在過程中板小觀察到造型師的手法,似乎不是很熟練,就問了正妹幾個問題。

知道原本都不是科班的,是對做造型有興趣,只接受總公司幾個月的訓練,考試過了就可做設計師嚕!(挺速成的)待遇也還算不差,比做其他的打工來得好,又能學到技能還不錯~

 

理完毛,正妹造型師拿了個發出"吸塵器"怪聲的棒子,幫我""頭~~

然後轉移陣地到躺式的洗髮椅上,簡單的沖忡水。就結束了~~~

很怪吧!!真的!就這樣結束了。

SOP中沒有幫你"吹乾"這個項目

客人要吹乾請自便,有吹風機在旁邊!!!

連剪髮現在都要來個"體驗式經濟"呀!不過看在只要100元,就別太計較拉!

至於剪的好壞,跟正妹造型師有無後續的緣分。就再說嚕!!!

(照片之後補,要上班去嚕!!)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賣翅膀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